最新快速批量秒删除微博内容代码教程

本文操作方法只适合电脑用户,无需一个一个删除微博,虽然不是全自动,但是比手动方便快捷很多了!

步骤如下:

1、电脑浏览器打开:https://weibo.com/ 如果是新版微博页面->点右上角设置->返回原版微博

2021093192716.jpg

2、进入自己微博主页->点击微博->进来页面后->鼠标右键->审核元素(按浏览器F12也行)->点左边下面的第二个英文“Console

2020055135942.jpg

3、下载复制粘贴全部代码放进去>符号空白处->回车一下就行了->就开始自动运行了->如果出现系统繁忙刷新下页面重新放入代码继续了

2021093192809.jpg

一次大概能删30条左右,提示繁忙或者不运行了就刷新页面再次操作步骤就能继续运行了!




  文件名称:删微博代码

  文件大小:1.1K

  下載声明:本站网络资源来自网络收集或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若资源侵犯了你的版权,请联系博主,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侵权资源!

立即下载

打赏

作者:独醉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独醉博客
原文名称:最新快速批量秒删除微博内容代码教程
原文地址:http://blog.dzzui.com/87.html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