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LOG数据库批量替换失效的蓝奏云链接方法

蓝奏云有些分享的链接有不支持访问的问题,可以把链接中的lanzous替换成lanzoux就能正常访问(打开蓝奏云点分享链接可以看到最新域名)。

 一个个修改太麻烦,那么解决此问题的本质就是将数据库中的存储蓝奏云链接记录进行下批量修改。 

操作步骤:

以下以EMLOG使用的独立文件下载 插件(cpdown)为例 

不同的建站系统存储结构不同,但是可以用同样的思路来操作批量修改失效的蓝奏云链接。

1.进入建站数据库后台找到你使用的文件附件下载插件存储的表以及存储蓝奏云链接的字段

DY$K0%[IIX34A$Q349F{~)6.png

上图表为emlog_cpdown,字段为 ctldown。 

2.根据具体情况写出具体的SQL语句 使用到的MySQL批量替换指定字段字符串语句: 

UPDATE 数据表名 SET 字段名 = replace(字段名, '要替换的字符串', '替换为') WHERE 设定条件;

对应语句

update emlog_cpdown set ctldown =replace(ctldown,"lanzous","lanzoux");

3.执行SQL语句 完成替换。

`RI@9WI((5T8L1$GJ7WD8~Q.png

打赏

作者:独醉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独醉博客
原文名称:EMLOG数据库批量替换失效的蓝奏云链接方法
原文地址:http://blog.dzzui.com/131.html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