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 Apple ID 切换不用每次双重认证的办法

说明

有些人可能会拥有多个apple id,而切换apple id时需要双重认证。通过下面的方法,可以使你在切换apple id时,不需要进行双重认证。

教程

在 iOS 设备上:

1、前往“设置”>“邮件”>“账户“>“添加账户”。
2、轻触“iCloud”后登陆你的其他 Apple ID 并完成双重认证。
3、若不需要接收其他 Apple ID 的 iCloud 邮件,请前往“设置”>“邮件”>“账户“,轻触你的其他 Apple ID 账户,选择“iCloud”,关闭“iCloud 邮件”即可。

若在较低版本的 iOS 设备上:

1、前往“设置”>“密码与账户”>“添加账户”。
2、轻触“iCloud”后登陆你的其他 Apple ID 并完成双重认证。
3、若不需要接收其他 Apple ID 的 iCloud 邮件,请前往“设置”>“密码与账户“,轻触你的其他 Apple ID 账户,关闭“iCloud 邮件”即可。

PS:若你在 iOS 设备的“设置”中找不到“邮件”,请检查是否删除了“邮件”app 。
若删除了“邮件”app ,可以前往“设置”>“通讯录”、“日历”或“提醒事项”(任选其一) >“账户“>“添加账户”来完成操作。

在 macOS 设备上:

1、前往“系统偏好设置”>“互联网账户”。
2、选择“iCloud”后登陆你的其他 Apple ID 并完成双重认证。
3、若不需要接收其他 Apple ID 的 iCloud 邮件,请前往“系统偏好设置”>“互联网账户”,选择你的其他 Apple ID 账户,关闭“iCloud 邮件”即可。

若在 App Store 切换账户,则无需二次双重认证接收验证码,且每台登陆过的设备都可作为可信任设备,为新设备接收双重认证的验证码。
AEimg-1644811530-18_edit_2489891552746108.png
打赏

作者:独醉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独醉博客
原文名称:多个 Apple ID 切换不用每次双重认证的办法
原文地址:http://blog.dzzui.com/169.html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