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醉防红网源码

独醉防红网源码出售

1`NJP94OF7ZSKSWKGBPN$%A.png

价格:

588元(源码包更新,再无二次收费,有详细搭建和使用说明。)

888元(源码包更新,包搭建,搭建指导,使用指导,自备服务器、域名,适合小白。)

2888元(此套餐源码与原独醉防红网一样,之前有的这个都有,以前用过的都知道,包搭建,搭建指导,使用指导,自备服务器、域名,免费技术支持, 有任何需要可以免费改 如:短链接更新 模板更新。)

源码介绍:

可设置中转域名(入口域名-落地域名)

三重接口池模式(可将QQ和微信接口分开或通用,以节省成本)

屏蔽腾讯爬虫,爬虫面前,显示正确的页面 

屏蔽举报,受到举报前,转跳至正规界面

用户中心支持(用户可自己更换跳转目标,包含登录、注册、找回密码、修改资料、修改密码、充值入口)

跳转(跳到浏览器打开)和直连(内部直接打开)均支持自由切换

报毒的域名自动检测并提示异常不再调用(自动邮件提醒)

接口采用随机和轮训方式、域名加黑、白名单支持、到期自动提示,首页页面、接口页面可选(均可自己改造)

源码自带API,其他程序均可对接.....

源码搭建说明:

凡是会建站的都能根据教程轻松完成,后台有帮助文档,后台非常强大,可以根据需求调整跳转方式和页面等。

授权方式

QQ永久授权,可无限搭建,不限域名,售后群支持。源码售出不支持退款,不接受请勿购买。不议价,考虑好了再联系

联系QQ:2633479934

打赏

作者:独醉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独醉博客
原文名称:独醉防红网源码
原文地址:http://blog.dzzui.com/74.html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