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归档

2022年2月发布的文章

插件

TimThumb PHP 略缩图裁剪插件

阅读(1277)评论(0)

TimThumb 是一个非常简洁方便用于裁图的 PHP 程序,只要给他设置一些参数,它就可以生成缩略图。现在很多 WordPress 主题中,都使用 TimThumb 这个 PHP 类库进行缩略图的处理。TimThumb 的使用TimThumb 是对服务器有要求的,需要服务器支持 GD 库,现在一般的主机都支持,然后到 TimThumb 官网...

其他教程

Firefox Monitor 检测邮箱泄露事件

阅读(991)评论(0)

Firefox Monitor 会在您的账号出现于数据外泄事件时警告您。您可以在此看看账号是否出现于某次数据外泄事件、在有新的外泄事件时收到警报,并采取行动保护您的在线账号。Firefox Monitor 由 Mozilla 提供。 查询地址:https://monitor.firefox.com/

其他教程

多个 Apple ID 切换不用每次双重认证的办法

阅读(1637)评论(0)

说明有些人可能会拥有多个apple id,而切换apple id时需要双重认证。通过下面的方法,可以使你在切换apple id时,不需要进行双重认证。 教程在 iOS 设备上:1、前往“设置”>“邮件”>“账户“>“添加账户”。2、轻触“iCloud”后登陆你的其他 Apple ID 并完成双重认证...

安卓软件

最右 v5.9.15 去广告版

阅读(942)评论(0)

最右app是一个全新的休闲娱乐方式,能够以视频、段子、图片的形式将脑洞大开的内容展现给你,除了文字表情回复,还支持动图、语音、视频回复。这就造成了一个现象,软件内不仅主题帖有看头,里面的评论同样非常有意思,甚至比主题贴还好看,欢迎免费下载体验。 ·【快乐大本营推荐的热门APP】·【苹果官方多次推荐的手机APP】·【被评为20...

安卓软件

安卓放烟花模拟器v1.0.1 高级版

阅读(995)评论(0)

软件介绍放烟花模拟是一款完全模拟真实的放烟花软件,软件当中模拟了真实的烟花播放场景,同时挑选自己喜欢的烟花爆竹,提供的种类非常丰富。非常安全的放烟花操作模式,结合各种逼真的音效以及视觉冲击,可以看见各种烟花播放的过程。

安卓软件

皮卡充电秀v1.4.2 高级版手机充电动画

阅读(932)评论(0)

软件介绍充电时不要让手机静止不动 炫酷的充电动画上线了!让你瞬间成为人群中最酷的男孩! 凉爽光滑!数十种精美的充电动画精心设计,画面流畅细腻,永不掉帧!拒绝“PPT”类型的图片,带来不一样的充电感受。

Copyright © 2015-2017 Emlog大前端 Powered by Emlog.

友情链接 | | 网站地图

赣ICP备18011358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