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安卓免汉化远程桌面连接

微软远程桌面(Microsoft Remote Desktop)是 Windows 系统均自带了远程桌面功能,你不需要额外安装软件即可通过支持 RDP 协议的工具对它们进行远程控制。微软官方的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10 应用则是简单、安全、完全免费的好用神器,也是最值得推荐的远程控制软件首选。

1659844808-86.png

微软官方全新版本的远程桌面控制 APP,跨平台支持 Android、iOS 、Win、macOS 系统。其功能强大,完全免费,利用微软远程桌面控制软件可在 PC、安卓手机和平板、iPhone / iPad、甚至苹果 Mac 上直接远程连接并控制你的电脑!可完美支持控制 Win10 / 7 / 8.1 等系统。而在平板上,它还能将 Win10 变成触摸屏。

Microsoft 远程桌面提供了 Win、Android、iOS、Mac 版本,你可以在这些平台上远程连接并控制 Windows 系统的桌面,而你的受控 PC 电脑上并不需额外安装软件,非常方便。而远程桌面的作用也很广泛。




  文件名称: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文件大小:40.4M

  下載声明:本站网络资源来自网络收集或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若资源侵犯了你的版权,请联系博主,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侵权资源!

立即下载

打赏

作者:独醉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独醉博客
原文名称: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安卓免汉化远程桌面连接
原文地址:http://blog.dzzui.com/198.html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