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转图片小工具

批量转图片小工具是一款批量图片格式转换工具,支持JPG、PNG、BMP、WEBP、GIF、TIFF等格式之间的转换,平时用它转换图片格式还挺方便的。
打开之后,在功能栏点击图片格式转换功能,就可以添加图片了,它支持批量转换,理论上一次转格式图片数量为无限【根据电脑性能来】。
添加图片之后,在点击批量转格式就可以选择转换格式了,选好之后点击立即转换。
459217155c9e6099b80a765132e64d3c.png



  文件名称:批量转图格式

  文件大小:700.9 K

  下載声明:本站网络资源来自网络收集或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若资源侵犯了你的版权,请联系博主,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侵权资源!

立即下载

打赏

作者:独醉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独醉博客
原文名称:批量转图片小工具
原文地址:http://blog.dzzui.com/208.html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1)

感谢分享,找了好多个图片转换工具,都不免费,看起来不错。
新女性 3个月前 (2024-01-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