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前端 可视化大数据交互前端动态模板

如今老板都很在乎公司实力形象 往往会在大厅投放展示大数据巨屏 你是否也想实现这样大数据效果展示 本次带来一套开源的前端可视化大数据交互动态模板网页前端模板,是HTML网页模板 只要稍微懂点前端技术的都会修改 如你有技术的可以加后端真正调用真数据展示!

 
编辑方法:用系统记事本打开,注意txt的编码正确,建议用网页编辑器Dreamweaver打开,代码模式编辑。用专业一点的txt编辑器也可以(如Notepad++)
 
使用方法可能小白还不会:改完数据以后,用浏览器打开-----按F11全屏投屏在公司大屏上!
 

如果你公司想实现双十一的效果,这套模板可以满足观看需求,但如果需要实时更新的数据,就必须建立数据库,并且后端数据的支持才行!

AEimg-1624195206-0.jpgAEimg-1624195207-79.jpgAEimg-1624195207-82.jpg




  文件名称:大数据交互前端

  文件大小:38.2 M

  下載声明:本站网络资源来自网络收集或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若资源侵犯了你的版权,请联系博主,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侵权资源!

立即下载

打赏

作者:独醉复制或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注明转自 独醉博客
原文名称:开源前端 可视化大数据交互前端动态模板
原文地址:http://blog.dzzui.com/51.html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表情
Ctrl+Enter快速提交

网友评论(0)